狮子ART

疯了

【铁虫】Search History

🦁日常糖,还是有ooc啦。在一起设定

🦁忙里偷闲的1.2k短打,还是@看到了请叫我去写文  bb 的梗!

🦁很久没写了,渣渣文笔斯密马赛👉👈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❤️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“唉,Tony又出差了,总留我一个人在家里,哼。”

  

  Peter漫无目的地躺在床上刷着手机。突然,熟悉的电话铃声传来,Peter欣喜地接起电话:

  

  “嘿,Ned!...啊那当然!...什么?2000块!等我马上到!”

  

  就这样,Peter在Ned家里消磨了一整天,还一起拼好了一个2000多块的乐高。

  

  不过短暂的快乐并不能让Peter忘记对Tony的思念之苦,每天晚上回到家,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Peter都会心里一阵阵难过。

  

  不愧是17岁忧郁青年,孤独的时候都要在朋友圈发一段emo语录。内容是这样的——

  

  “孤独是人类永恒的话题,每个人都会或多或少,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感到孤独寂寞冷。这所谓的孤独也许是无人陪伴,也许是无人理解,但无论是哪种孤独,都是你人生的调味料。人生原本就是一个人匆匆的旅程,因而少不了孤独做伴。慢慢习惯一个人孤单的生活,这样才不会有那么多精神上的失望。”

  

  远在国外的Tony看着这孩子气的朋友圈,笑着摇了摇头。没办法,谁让他是自家孩子呢,宠着呗。于是就给Peter发了信息,让他不要着急,自己马上就会回去。

  

  Peter一个人在家,心中又是孤独,又是无聊,索性打开搜索网站,开始随便搜索“如何让男朋友赶紧回家”一类的问题。

  

  当然,我们小虫的搜索历史,Tony都是能看到的——因为两人的手机从在一起开始就绑定了共享。

  

  Tony哭笑不得地在手机上看着这些搜索历史,心生一计,决定恶趣味地打个电话给Peter。

  

  “Mr.Parker,你的铁人可能又要晚回来几天了,因为俄罗斯这边还有个会议要参加。所以...再等我一周?对了,有没有想你铁爹啊?”

  

  “哼,一点也没有呢,我天天出去玩可开心了...”实际上,Peter已经委屈地要哭了。

  

  俄罗斯

  

  “Boss,回纽约的飞机已经准备好了,我们明天早晨8:00准时出发。”

  

  “好的Friday,谢谢。”

  

  第二天晚上,Tony安全抵达纽约。回到家后,他张开双臂,给了Peter一个惊喜。

  

  “啊!Tony,你怎么提前回来啦!”Peter惊喜地说。

  

  Tony挑眉,接着亮出了他的搜索记录,顿时,空气中都弥漫着尴尬。

  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Tony你!又用Friday看我隐私!”

  

  “冤枉哦,”Tony耸耸肩,"忘了咱俩手机一直绑定在一起了?"

  

  “啊!SHIT!忘了这茬了...”

  

  “唔,虽然我不是Cap,但是你还小,——LANGUAGE~”Tony学队长来了一句。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
🦁感谢你看到这里!我是小狮子,我们下期再见!

🦁又是没有彩蛋的一天…

🦁如果觉得铁虫甜甜就点个赞叭,多发点评论我爱看😭
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